星期五 是Lilian的生日
話說幾天前 姊妹們就說好 要幫她慶祝
大家約好了一起去晚餐 然後去唱K (決定好慶祝方式後 我星期四就先預訂包廂了)

近7點 Angel就來电說 要來載我了…
什麼?! 不是說好7.15才來的嗎?! (⊙_⊙;)… ○圭~○列~怎麼醬? 厚~ 真是的! (我趕趕趕~)
沒一下子 又來電說 她跟Melissa及Steph已經在我家門口了
那個...最後還是要大家等我一下 羞(# ̄▽ ̄#) (真是拍謝涅~)
載了我後 就去載今晚的壽星婆---Lilian
然後我們就趕去約好的晚餐地點

晚餐在RH Plaza一帶的The Venue解決了
還在停車場 老遠就看到Wallace坐在那兒發呆等我們
進了餐廳 才發現 一些菜餚都已經上桌了
大家趕快坐下來吃晚餐 兼喇咧 漲( ̄︶ ̄)↗ (這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去紅館卡拉OK續攤

到了紅館 跟著接待人員到了我們預定的包廂
「Lilian生日慶祝演唱會」 正式開唱啦~

我一馬當先 就選了今晚演唱會的第一首歌"Search - Isabella" 來給我開聲
接著大家輪流唱了一番個自選好的歌曲
英語啊 中文吶 奧語噢 日語咧 馬來歌呀 台語喔 都上場了
(話說我只記得自己點過的歌曲名字而已)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點唱器又輪到我手上了...<( ̄oo, ̄)/

日語:
不用說 "宇多田ヒカル(光) - First Love" 是我必唱的歌曲之一 (Steph也特別要求) 您真內行!

奧語:
一個人唱合唱曲 會有很不同的感受 那就是 會很累 "張學友+湯寶如 - 相思風雨中" (這首其實還好啦)
我唱"李克勤 - 護花使者"時 總算把場子搞熱起來了 大家都「嗨」到站起來舞動了 ~( ̄▽ ̄)~( ̄▽ ̄)~爽到不行~
也不大家都選唱慢歌或抒情曲是怎樣?!
也不是說不可以啦~ 只是趴踢本來就是要「嗨」才有搞頭嘛

台語:
"謝和弦 - 請你不通嫌棄我" 我正式練好的第一首台語歌
但可惜這首歌播放時 剛好Lilian要吹蠟燭切蛋糕了 所以我也唱得零零落落的 (因我忙著拍照啊什麼的) 釦~偶對不起哩!!
還給大家消遣了一番 說什麼 一邊拍照了還要忙著唱歌什麼的
後來 當然也不可放過那首號稱很芭樂的歌---"伍佰 - 世界第一等" [Yo Yo YO,給我一點 tempo,YO]
(菊! 我做到了! 可以一個人自己唱完 完全不用伍佰給我伴唱ㄛ~)

英語 中文咧 太多首了 馬來歌嘛 也有好幾首 我也不用把它們一一列出來了
(大家選了這麼多 我怎麼列得完嘛 都說了 我只記得那些稀有的 被我點到的歌而已)

近10點?還是11點? Angel的老弟Gilbert總算趕到了 (話說某人本來要跟大家一起晚餐的 後來取消了)
我發現 他點的歌 有好多都是我會唱的 (在旁偷笑 嘿嘿嘿~ ) [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動力火車耶~(還一整頁的選完) "黃品源啊!---你怎麼舍得我難過"(好懷念) 張信哲的也有好幾首

到後來 我又發現 咦? "神木與瞳 - 為你而活"?! 瓦~ "神木與瞳"他也會?! (⊙o⊙) 目瞪口呆
嗯嗯~ 不知道這一首 會不會就是我唯一聽過的那一首呢?! (不知名歌曲)
當然 很聰明的 我悄悄就把這首歌給插播了 [科科科科抖科科...]
播放時...嘿! 真的是耶! 就是那首我聽過的歌 不囉唆 立馬給他一起飆起這首歌了 (但是我主要只會唱副歌部分啦~)
此歌唱完 大家都說此歌好聽 [唉唷,不錯,這個屌!]
Angel說要去店里找它的卡拉OK 我嘛覺得不用這麼麻煩啦 上網找找看就好了

很快的 12點了 家里也來電找人了 嗯嗯~ 馬車要變南瓜囉~ (這是什麼比喻?!) (#-.-)/r
趕緊唱多一两首就閃人了
好心的Wallace把我跟Lilian先送回家 然後再回去紅館續攤 (我其實想留下的) 嘟著嘴 ( ̄)︿( ̄)

回來洗個澡後 就上網 把剛拍的照片給上傳
順便的 也去找找看 有沒有"神木與瞳 - 為你而活"
嘿嘿~ 很幸運的 給我找到KTV版本 [我不爭氣的笑了!]

影片我昨天終於下載完畢 但是不能傳上來
因發現 有人上傳此歌在youtube 帳戶卻被凍結了
我不想自己的帳戶有此下場 所以 拍謝了 想要看的話 自己找法子吧! ╮(╯▽╰)╭


以上  「Lilian生日慶祝演唱會」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