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嗯~
嘿!大家好!

祝大家...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這個農曆新年過得很鬱悶...
原因是...是..是...
我病了啦~

從星期一開始就病了..
除卻得去工作的前三天(抱病上陣),
差不多每天都躺床.
頭昏腦脹得兩眼昏花;
喉嚨又痛得我變阿伯聲了.
到現在還沒好..
甚至連感冒都來湊熱鬧.

到今天為止,也還沒去跟人家拜年,
也沒口福吃那些可愛又可口的小餅乾啊烤肉乾烤魷魚什麼的..

更別提除夕那天看家人吃香喝辣的...
雖然我也不顧後果一塊大開殺戒了.
(還不是因為連吃了幾天的小白粥害的,讓我看到年夜飯菜像撿到金子般高興.)
早知會如此,年夜飯就不要吃那麼多了...
害的我整個過年悶在家..

但是,也不能怪我啦...
今年的年夜飯菜單里..
可是有魚翅羹...魚翅羹耶!
開玩笑!這可是久久來一次的菜耶!
(上次是幾時喝到的,久到我都忘記了.)
然後啊~
就是屬于荤菜的滷鴨,燒雞,玫瑰雞,肯德基,及蒸魚.
肯德基?!對!就是那個肯德基家鄉雞的炸雞...
再來就是齋菜的齋炒面,齋糯米飯,齋客家式炒芋頭糕,及齋壽司(里頭包胡蘿蔔,香菇,青瓜)...

話說回來,剛剛才發現...
欸~今年的菜單里沒有蔬菜類唷?!

今年的團圓飯跟去年一樣,
舅舅們跟家人都來了.
還有表兄弟們的老婆孩子呀,把家里都「裝」满人了.
一大群人的..很是熱鬧...
大家就邊吃喝邊哈啦...還蠻寫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