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新年还没过去,但我的的确确是病了。想来是熬夜太厉害的关系吧。
我做工作。。。我做工作。。。工作做我。。。唉~人生。
 
想来可能是自己太放不下了。放不下什么呢?!工作时想娱乐,娱乐时想工作。
结果就变成。。。娱乐时不能好好的放轻松,而工作时又很难集中精神。
 
 
再者,真是他X的○○XX。。。(不好意思~想发泄而已。=_=)
我的颈项不知怎的。颈项的筋骨老是走位。。。就。。类似落枕啦、拐到的。
很痛耶!也很难转动。坐又辛苦、躺也难过。
哎呀呀~麻烦快来个人告诉我--该怎么办才好啦?!5555~
 
 
结果是--单单看中医,去正骨--就看了三次(一个月内喔!)。平均大概一个星期去一次,医生看到我都摇头了。
 
最后,在我结束这段诉苦剧前,我很想大声喊说“哎哟喂呀!救郎噢!瓦竟歹命啦!俺供竟疼啦!”----嘿~不知你看得懂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