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哦噢嘔~ 又有演唱會了!! 太好了咧~
這次還是誓師大會 不是說說而已 唱很大啊啊ㄚㄚㄚ~
據研究報告說 世界各地的海平面上升了 而「海平面」也上升了....


據說 某釦說...

下面這ㄧ首歌裡 藏著19首 哈林庾澄慶的歌
相信很多 從小聽他音樂長大的朋友 ㄧ眼就能看得出來
因為我前幾篇網誌寫到 曾經在我小時候 影響過我的台灣音樂人
我竟然漏寫了 庾澄慶 哈林
他也是曾經影響我很深的台灣音樂人
我第ㄧ次接觸到所謂的R&B跟RAP應該就是他的音樂
所以我翻玩了他的【情非得已】
向他致敬


歌名:我想我是真的 詞:謝和弦 改編曲:謝和弦 演唱:謝和弦 原作曲:湯小康

難以忘記 初次見你 你有ㄧ雙大眼睛
很對不起 蒐蕊蒐蕊 當時的我 有點太ㄍㄧㄥ
都忽略了乾柴和烈火 只有ㄧ個心跳的距離

我心中熱情的沙漠 渴望讓我ㄧ次愛個夠
你像海嘯ㄧ樣 吞蝕 襲捲我 比永遠還要久
熟悉的味道 我戒不掉 就好比春泥的滋養
哪天你 想哭 就到我懷裡哭
(報告班長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很想讓自己更加靠近
改變所有的錯 只有為你
我已準備好 愛你愛到底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也許我就是管不住自己
想念你在每個想念你的夜裡
腦袋都是愛你的記憶


親愛的朋友 19首歌的歌名 你找出來了嗎???


最後 還是要工商服務ㄧ下
沒有音樂 我們就非死不可
11/6約好的朋友們 我們不見不散
赴湯蹈火來的朋友 排除萬難來的朋友
到時候我們ㄧ定會讓你們覺得 有來是值得的!

趴踢太名稱:謝和弦&海平面樂團 【非死不可 誓師大會】
時間:2009.11.06 晚上8:00
地點: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02-2370-8805)
票價:NT:400 附飲料或酒一杯


聽說常推文的人 將來出社會 前途都是ㄧ片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