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 话说我正在看影片 电脑突然当机了 然后给我自己重启
然而 给我重启就算了 它竟然还重启个不停

怎的说 所有人知道的 电脑启动时 都会是出现这样的画面...(我家的是XP)
黑幕 - 出现字体 - 闪一闪黑幕 - 蓝幕 - 进入视窗

而我家的 现在是这样子...
[黑幕 - 出现字体 - 闪一闪黑幕 - 选择指令(附1) - 黑幕(重启了)]x N次

而且 不管我选择哪个指令 结果都是回到最初时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 (火)


两天没得上网了 没关系 (我不是网络中毒者 没得上网不会死的)
两天没得用电脑了 没关系 (我不是电脑中毒者 没有电脑用不会发狂的)
但是 两天没得看影片了 (啊啊啊啊~~~)
这很重要 好吗?! 剧情快追不上了 啊啊啊啊~~~(抓狂)


想对桃园的菊子说: 拍谢涅~ 我没得上网了
想对雪州的凯洛尔说: 最近 钢琴考试考的怎样了?
想对新山的阿涂慧说: 姐姐不是失踪了
想对我的电脑说: 该死的混球的电脑 你快给我清醒吧!


以上 已经快抓狂的银猫
於那个郁闷的午餐时间
在那个恐龙时代的电脑上网速度下
敲出来的 发泄文...


附1:
安全状态Save Mode
网络安全状态Save Mode In Networking
进入普通视窗Login To Normal Wind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