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的話:

我說 謝和弦 釦釦(阿釦)
瓦~這一趟日本行 應該收穫不少吧!
有沒有冒出什麼好靈感 用來填詞譜曲的?
有沒有買到什麼好康的 增加家里收藏的?

終於回來了 回到台灣了
想必 很想念你家床鋪吧 呵呵~
哎唷~連蜘蛛人都跟你回家啦! 不錯不錯哦
想說 他呐 還是我小時候的 最喜歡的英雄人物

想辦個環島演唱會? 不錯的構思哦!
雖然 我非來自台灣 但是 還是很希望
有一天 你可以衝出台灣 來到馬來西亞 也辦個演唱會吧 
馬來西亞其實也是個好地方哦 超多好東西吃
如果你喜歡的吃的話(問問週遭來過這裡的朋友吧)

話說回來 你又關了右鍵了
看來我今晚 就跟你的網誌軋上了  喝!

##############################

謝和弦說:

你是不是已經忘了 天空原來是水藍色?
你是不是早已忘了 曾深深愛過一個人?
你是不是選擇忘了 有萍聚這麼一首歌?
響起鐘聲那秒 我們都笑了
想起畢業那天 我們都哭了

迥異中 你試圖拉著我的手
詭異中 我試圖放開你的手
你漸漸消失在我看不見的迷霧
我漸漸消失在你看不見的角度

從日本回國了 看到電視新聞還是很震驚很不愉悅
雖然日本真的有很多地方可值得參考學習
但是蠻橫撞翻我們的漁船 我還是想罵那日本軍艦 王八羔子 八戈鸭囉!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跟蜘蛛人成為了好朋友
好到他結束工作後 他都會待在我家看電視

然後其實蜘蛛人也是會上大號的

我會再跟他混熟一點 繼續揭露蜘蛛人私底下的神秘面貌跟舉動
話說暑假快到了 我的無憂無慮玩樂時光好像也剩最後一次了
所以"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這句話 一直在我耳邊迴盪
我在留言版跟網誌回應上(很久沒回覆大家很對不起)
看到很多不同縣市的朋友 因為距離跟經濟問題的關係
沒有辦法跟我們|起現場趴踢太

所以我想出了一個點子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應該會很好玩很瘋狂
就像說趁這個暑假 我想帶著 吉他 相機 電腦 跟兄弟 環島瘋狂一趟
哪裡有表演場地就哪裡表演 哪裡有未曾見過的美麗人事物就往哪裡拍
哪裡有挺我的朋友就往哪裡龜 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裡衝!!!

說真的 活到二十一歲 其實台灣很多地方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
很多朋友 我也都沒見過 很多書里說的 照片拍的 我也都沒擁抱過
如果這計畫真的可以成行 我想對我有很大的新生活體驗跟靈感沖擊
我要我的人生很瘋狂 我也希望我 瘋狂人生片段里 會有那些挺我的朋友

所以外縣市的朋友們 幫我一個忙好盃 有空幫我問看看 你們當地有什麼音樂展演場地
不管是pubc還是活動中心還是地下室 只要有提供樂團表演設備的場地
都幫我問看看好盃 然後其他的生活體驗路線 我就自己找知識家先生或問朋友的經驗
如果有些地方乘車方便 容易到達 那我們就暑假當作旅遊出團相约|夏吧!
我一定會是一個帶著大家狂迷路的導遊!
好 我又要開始操我的腦袋了!

牧羊人(5/31玩命限制級版)詞曲:謝和弦 編曲:海平面
煩躁的灰塵 跑到我的頭頂上嬉戲
白頭髮多了一些 是因為草多吃了一些
大太陽 藍色的海邊 會不會 只有我最熱忱 站在沙灘前面
怎麼才存夠了一些錢 過沒多久 又已經消失不見 誰的臉
呼吸著令人窒息的空氣 是壓力 還是 懶惰的情緒?
*你說你 只是想當個牧羊人 在綠色的原野上 無止盡的奔跑
單純在四月 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說我只想快樂 你帶著羊群 要去向哪裡呢?
我不笨 所以我有話要講 講真話 從來就不講廢話 荒唐
這世界還有多少個 牧羊人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一樣的個性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一樣的人格 一樣的想法(一樣的看法)
(我就是那牧羊人)

{###_yugihoaoc/4145945.flv_###}
上面這則影片 是5/31玩命限制版的牧羊人
雖然身材很蒻 雖然大家脫光光很害羞
但是每一個音符 每一個動作
我都拼了最大的力氣跟小名去投入
沒有牽掛 沒有約束 盡情的享受舞台上的音樂就對了
把每一次演出都當作最後一次的演出
把每一次演出都當作對著十萬人演出
不論好壞 至少回顧的時候比較問心無愧

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走的時候 是為了到另一個境界
停的時候 是為了欣賞人生風景
所以我們的人生不外乎只是 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終於 整篇敲完了 終於 可以去睡了 終於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