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的話:
瓦~ 一開始 第一張照片就....玩火ㄟ!
接下來的照片 的確可以感覺到你們 "唱(歌)到虛脫 彈(吉他)到虛脫 打(鼓)到虛脫"
汗如雨下 是所謂的 如同外頭般的下大雨嗎?
你看 你看 連老天爺都來助兴了
大概是 祂怕你們把體育館給燃燒起來吧 
不只玩火的燃燒 還有熱情的燃燒
大家的熱情 的確可以把體育館給燒掉呢! 
但我想 還是不要的好吧? 精神上的燃燒就可以了 你說是嗎?

5月31日 我是沒有去啦
但是 從大家的照片里 的確可以感受到 大家的 滿腔熱情的力量
ROCKER RULES!


和弦說:
5月31日 南投埔里 滂沱大雨 卻澆不息暨大附中體育館裡的熱血跟熱情
謝謝當天所有當天從外縣市 不畏風雨殺來挺我們的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們ㄧ起玩命 ㄧ起在老家享受音樂 ㄧ起當個瘋子
謝謝你們陪我們ㄧ起完成了埔里的搖滾夢
謝謝你們 上面的影片 2.0進化版 "夢真的實現" 獻給你們

歌名:夢真的實現 詞曲:謝和弦 編曲:海平面
在這茫茫人海繁忙的世界裡 我真的感謝上帝能讓我遇見你
你可知道 因為認識你 我的生活從此以後變得充實有意義
你有ㄧ種獨特的吸引力 總是讓我不得不向你靠近
你迷人的微笑總是讓我徹夜翻來覆去 想你想的 無法呼吸
我小鹿亂撞的心 該怎麼撞出愛情 我真的好愛你
*我在幻想 我在妄想 有ㄧ天可以和你在ㄧ起
可以牽著你的手 走在幸福大道逛街 為你做任何讓你開心的ㄧ切
我常做夢 夢到我們 ㄧ起倒數每ㄧ年的最後ㄧ天
我看著你的臉 把我的真心都讓你看見 希望夢真的會實現 夢真的實現

歌名:依賴(在埔里唱比較有感覺版)詞曲:謝和弦 編曲:海平面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 已經不只一兩天
在你的心裡 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 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所以我現在 才不斷的後悔)

那天唱牧羊人真的唱到缺氧 直接掛倒躺在地上
那天真的很瀟灑的不顧ㄧ切 直接上衣丟在地上
那天真的很謝謝新吉他手 "智源"救火隊的力挺
那天真的很謝謝鼓手小樺 打了人生中最誇張的solo
表演完我們都累掛了 ㄧ到貝斯手猴子家
大家衣服ㄧ脫 很有默契的直接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還是要說 我們沒有很強 但是我們真的很認真在玩音樂
我們真的ㄧ直加強自己 ㄧ直讓自己進步 ㄧ直依賴著音樂活下去
玩音樂是我們生活的ㄧ部份 沒有音樂 我們也活不下去
沒有挺我們的朋友 我們更活不下去
所以真的很謝謝從以前到現在 從來都沒有放棄 挺我們的朋友
你們你們你們你你你你你你 都給我記住!!!
還有還有 謝謝當天有捐款給陳綢阿罵的朋友們
雖然不多 但是你肯願意付出 就夠了 真的 謝謝你們!!!

心裡想什麼 就會變成什麼
因為 "心想事成"
但是只有四成 是心裡想的 其他六成 是要靠 行動去實現的
"夢想只是個名詞 你要想辦法把他變成動詞"
希望我身邊有夢想有理想的朋友 都能跟我ㄧ起好好的思考這句話
也不要輕易的看輕自己的夢想!!
我身邊所有七八年級的朋友們都ㄧ起努力盃!!

話說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突然有地震!!還滿大的 大家都沒事吧!??
(影兒:釦釦,你還好吧?)


當天有到的朋友快來簽到吧~~~ 照片跟影片連結也敲敲話給我盃
我偷了很多人的照片 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