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六)下午4點 埔里鎮"仁愛公園"裡
"到底還要有幾次最後ㄧ次之 海平面樂團老家相聚音樂會"

那天我著機車 在台北城市理的市民大道上奔馳
騎著騎著 眼前出現了紅綠燈 煞車煞車 我很守規矩的停了下來
我發現我的左前方 有三隻看起來歷盡滄桑跟風霜的 野狗or流浪狗
我看著他們等候紅燈變成綠燈 我看著他們跟著人群一起走斑馬線過馬路
我看著身上忘了帶相機很氣憤 我看著他們想著人類生存進化的遊戲規則

上一篇關於 飛機停在地面上最安全 但是飛機就是應該往天上飛才對
我不知道每個看到的朋友 會怎麼去解釋這段話的意思
但我絕對不是叫你學飛機飛 除非你是"想飛的鋼琴少年"
我再比喻一個好了 車子停在車庫裡最安全 但是車子就是應該在街上跑才對
嗯....好像也沒有比較清楚 但 You know 話說的太白 思考就失去意義了 so.....
手手拉拉手手拉拉手手拉拉手(其實我最近看著電視裡的地震新聞很沒心情有趣)
我也沒必要去為了誰讓自己裝的每天都很有趣
覺得不有趣的我也沒有逼你ㄧ定要看我寫的文章
但是我還是要好好的介紹這篇文章最上面放的那首歌
他叫做 "這是最後一次依賴" (5/31.海平面樂團合體紀念音量調整重咪版demo)好長....
有些朋友聽過舊版本音量很爆炸 但是這是比較悅耳修正版的
所以 還是跟著我一起把播放鍵按下去吧!!! 歌詞在下面

歌名:"這是最後一次依賴" 詞曲旋律演唱:謝和弦 和弦進行:jacky 編曲:sea level海平面樂團

那一年夏天 俯瞰著海平面 我們的搖滾夢 在眼前
那一年秋天 茶葉蛋加泡麵 我們的搖滾夢 很卑微
我們說 再多苦再窮 都不怕累 因為年輕就是我們最大本錢
我們要當一顆摔不爛的草莓 卻摔不爛現實考驗的虛偽
*放大 你的瞳孔 想一遍 再放膽 你的夢 去碎一碎
那方糖 融不進咖啡的美 只能發燙 胸口發燙吠......................

那一年夏天 我們一起俯瞰著海平面 我們的搖滾夢 一起說好就在不遠前
那一年秋天 茶葉蛋加泡麵只要20元 我們的搖滾夢 說起來很卑微
我們說 再多苦 再窮 再狼狽 都不怕累 因為年輕就是我們鄉下小孩 最大本錢
我們要當一顆摔不爛的草莓 卻摔不爛 現實考驗 厚重的虛偽

這是最後一次的依賴 儘管有太多的無奈
這是最後一次的依賴 那些回憶 會永遠存在

*放大你的瞳孔 想一遍 再放膽你的夢 去碎一碎
那方糖融不進咖啡的美 只能發燙 胸口發燙吠......................

我們就是台 我們就是沒質感 我就是中部腔 我們就是鄉下來
我們就是沒人帥 我們就是不厲害 可是我們敢做夢 敢追求 曾經努力過

You know?


(這首創作歡迎大家下載傳閱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
其實我自己整理到這首創作的時候 看著當時寫的歌曲簡介 眼睛跟鼻子都有點酸酸的
於是我又開始翻起那些被我鎖起來的老相本 翻起那些很久沒去逛到的老相簿
很想跟貝斯手猴子聊我們當初 把他老爸的休旅車當成團車全省走透透的瘋狂蠢事
很想跟吉他手家維說他的效果器有多鳥 但是彈牧羊人就是習慣他的痛
很想跟鼓手小樺説他真的很機車 但是他的鼓藝真的很難嫌 還是乖乖打鼓不要當體育老師好了
很想跟吉他手jacky説對不起 他在印尼是家裡的少爺 來台彎卻跟我們過哭哈哈的鳥日子
很想跟吉他手朱弟説你好神 你的高中終於可以畢業了 你真的一點都不像曹格
多多 星孝 小豬 力寶 鈞政 一起陪海平面風吹雨打的兄弟們
謝謝你們的青春身心靈肉體 曾經這麼純粹的投入過這個樂團
這個來自南投埔里 從一開始組團就不被看好的地下樂團
曾經表演 台下只有兩三隻小貓 而且還是團員的女朋友
曾經表演 主辦單位説我們很台沒質感不給我們車馬費
ok啦 不就這樣 反正我們很耐摔 這也不是最慘最淒涼
5/31再跟大家分享 (硬扯回來的意思)

我在ptt上看到有些朋友5/31當天要坐車來埔里挺我們
而且還熱心的當起班長要號召一同前往
又很熱血的提供了搭乘工具跟地圖 看的我亂感動一番
maydayleewei 阿熊小姐
MilkRu 牛如小姐
謝謝你們兩位女仕 辛苦了!!
希望那天我能帶所有來挺我們的朋友 去我們以前練團的鐵皮屋玩

以下是他們的內容:
因為大部分版友都在台中
所以當天在台中車站前圓廣場集合
然後在一起去干城做南投客運 http://www.ntbus.com.tw/005.htm
(*還有全航客運跟國光號 也可以從台中到埔里啦)
價錢大概150元左右
跟我們一起去的優點 人多比較不會怕迷路XDD
缺點 要跟著一起找路XDDDDD
集合時間可以推文討論

如果要自己去的
如果要自己去的
這是埔里的仁愛公園地圖
http://nantou.mmmtravel.com.tw/sys/map/file/20050712164520.jpg
願大家找的到路XD
要找我們的可以看板子哈
我們那天會帶版子 上面會寫批踢踢!

當天有想來埔里玩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怎麼坐車的可以問我
如果我真的不知道 我再幫你問知識家先生
所以5/31(六)能早點到埔里就先去埔里酒廠晃晃吧
仁愛公園也在酒廠附近 音樂聲 應該會從早到晚 馬不停歇
ㄧ整天輪番上陣 埔里小鎮在地的搖滾樂
我很期待 我可以在那天 再去找回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會找回什麼 反正找就對了

最近常常去公司開會 雖然桌上總是ㄧ堆零嘴 一堆笑點
但是跟著這些哥哥姐姐們聊著 談著 計畫著 我的未來 其實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興奮的想參與每ㄧ次他們討論的會議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 我不喜歡 人家準備好好 包裝好好 然後叫你跟著照做就對了那種感覺
我學著和大人們溝通 我試著訓練自己丟出自己的想法 就算會被打槍 說出來也很爽
因為他們在討論著我的未來 因為終於有人在討論著我的未來了 因為我終於有所謂的未來了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