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慎重的說明 未成年請勿飲酒 然後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喝酒可以打零九
但是如果你成年了 剛好沒有開車出門 又剛好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很需要慶祝一下
那真的可以小酌一下!!!!!!!!!!!!!!!!!!!!!!! 所以我現在滿臉通紅的在打網誌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算是跌倒男孩最後一次以樂團模式登台演出 也是這個樂團第一次比賽
雖然這個比賽不是多浩大 多偉大 雖然這個樂團只組了兩個多月
但是今天的 台北搖滾嘉年華音樂創作大賽 我們還是很賽的賽到了第一名
我真的覺得今天的音場狀況很不佳 我真的覺得今天跌倒男孩會得名 有百分之兩百是台下的朋友給的面子
我沒有極力的宣傳這個比賽 但是現場來挺我們的朋友真的很多
我想我們會拼命的跳 拼命的嗨 也是因為台下朋友的熱情氣氛
評審一定是受這個影響!!!不然今天真的很強很資深的前輩團很多
我也看到了我很愛的怕胖團 他們的表演還是一樣很熱血很有默契跟笑點
我也看到了很多4月20有來挺我們的老朋友 還有我親愛的姑姑跟表弟都有來
我想這也是獻給她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在這裡也要祝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跌倒男孩們 也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的能力有限 我能幫大家的也只能盡力幫了
這是一個硬湊起來的友情團 意思是 就是原本不每個團員都是在玩樂團的
大家原本都有各自的工作 跟目標
但是我們還是相信這個美麗的錯誤 會是個值得回憶的事情
不管有人覺得我們是靠臉(對 我們的阿潘最帥了) 或是靠北靠母的
或者有人覺得我們音樂很瞎(對 我們的鼓手叫小蝦)
還是有人覺得我們靠粉絲(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跟他們的相處模式就像我們跟朋友相處的模式 而且我們不靠他們賺錢養自己)
我們還是靠著友情跟自己寫的創作 甘願的玩了也完了跌倒男孩 再芭樂再爛也爛到一個第一名了 ok了
這些日子很多笑點樂趣 也很多爭執誤會 但我們還是用男孩的方式去當男人 解決度過了
以後大家還是要各自拼啊 做編曲的把編曲做到最好 做場子把場子做到最好 做男朋友的把男朋友做到最好
做宅男的還是要做最屌的宅男 我還是繼續玩音樂 寫歌 創作 耍白痴啦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在比賽的現場看到"關帝麵"
可能大家看到關帝麵只是覺得他就是關帝麵
但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很有畫面跟懷念的食物
我剛上台北的時候超窮 住一個月4500的破舊小雅房 都是關帝麵救了我
他一大包有22個麵條吧 在大賣場裡只賣88元
有一陣子 我就是每天關在家裡用電磁爐燒開水煮關帝麵
配醬油跟沙茶醬就超好吃 有時候比較有錢還會買罐頭配
那時候的肚子都是他餵飽的
那時候的女朋友也很可憐的陪我吃
那時候的日子好窮酸但是也很快樂
於是我今天就站在關帝麵攤子前面愣了很久 腦海浮現了很多以前的畫面
我想這幾天 我會再去買一包關帝麵 拉著我的朋友一起吃他!!!!!!!

(阿潘你睡覺的時候好師 我差點就愛上你了 還有你新染的頭髮顏色 真的一點都不台 真的 我這個人最老實了)

不管啦 以後只要是我認識的朋友 只要是跟我一樣從鄉下上來台北打拼的朋友 只要是感覺對的朋友
我都會盡力去挺 就像很多人挺我一樣 我們都沒有什麼財力資金可以幫助啦 但是就是挺就對了
4月20號 我的老兄弟 海平面也很挺我 雖然鼓手小樺跟朱弟很愛錢 但是他們那天還是一通電話就來了
所以 5月31號 我有一個老兄弟叫做 猴子 他說 有一個在埔里老家的活動 我也拜託公司讓我自己接洽了
31號禮拜六的活動 有很多意義在 所以我覺得我非去不可 車馬費很少 沒關係
我們以前剛玩團的時候 還不是有表演就接 管他有沒有錢 表演爽就好了
雖然我的人在大台北城市裡生活 但是我的心永遠都還是那個埔里來的小台客
所以31號我去定了!!!!!!!!!!!!! 來自南投埔里的sea level海平面樂團要在老家相聚重逢啦!!!
那天是埔里鎮上的暨南大學跟暨大附中熱音社的聯合成果發表會 從早到晚都有表演 "海平面是下午4點"!!
那天我也想幫埔里的陳綢阿嬤募款 希望暨大的老師可以通融一下 大家也挺一下
那天活動的場地是埔里鎮的 仁愛公園!!!!!!!!!!!!!!!!!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仁愛公園就在我老家的旁邊!!!!!!!!!!!!!!!!!!!!!!!!!!!!!!!
是我阿嬤以前跳元極舞的地方!!!!!!!!!!!!!!!!!!!!!!!!!!!!!!!!!!
所以我跟老爸說了 那天可以把阿嬤帶到那邊看我們表演
這也是我最近最想達成的願望!!!!!!!!!!!!!!!!!!
阿嬤 阿嬤 我那天會好好的把我寫給你的歌都唱給你聽!!!!!!
希望那天有空有熱血有在埔里的朋友們 可以的話也帶著你們的阿公阿嬤來喔!!!!!

這篇的最後 我要隆重的介紹一位今天比賽現場發現的一個大寶藏
他是一個老阿公 年紀大概有六十幾了 但是他是一個超屌超妙的阿公
他會隨著音樂擺動 融入音樂的神情 絲毫不輸給夜店裡的年輕人
不信嗎 不信的話 我放給你看 我有把他拍下來!!!!!!!!!!!!!!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寫的時候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做阿潘 他跟他的女朋友正在吵架
他們吵了兩輪我還在寫 我要寫完了 他們還沒吵完 所以我勸他
看在明天是母親節的份上 看在他女朋友以後也會為人母的份上 不要吵了
是不是 我也準備要坐清晨的車回埔里去過母親節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在今天跟老媽或阿姨 姑姑 阿嬤 外婆 說聲 我愛你 好杯
這也是這篇文章的最大重點 我這個人最有重點了 =)

ps*這是我新家對面的老房子跟草叢堆 我很享受它!!!!!!!一點都不陰森 您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