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の話:
我說megan 
你真的真的很貼心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

我們有很多人 都不能去參加 謝和弦阿釦的趴踢太「正義使者瘋」
我們有很多人 都不能好好的收聽到 現場直播或重播 謝和弦阿釦的趴踢太
我們有很多人 都感到有這份遺憾了的

但是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
你卻打破了我們的這份遺憾 真的很謝謝你
我知道的 也要謝謝所有幕後的錄影使者們

現在我只想要唱這句話 
是這句話 不是這首歌 這是一句話 不是一首歌
謝謝謝 謝謝謝謝 謝和弦說 你知道的 ok的
(唱法請參考 SHE-藉口 我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是.. 真的沒有的意思是..)

(對謝某人說:那個..不好意思哦~借用你的名字跟口彈造個句)

##############################

今天把統計學考完 整個心情大好 放假一整天 所以 我把第一集剪好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 不要再一直問我要啦 會剪 會剪 可是要耐心等候
畢竟 好東西 就是要等阿! 對不對! 阿哈
所以 嗯 我想 大家是比較想看影片 多於我的廢話 (原來那天話真的很多)
所以 所以 嗯 看片吧!
(請不要盜用傳閱謝謝)
除預告篇以外 其他原始檔存取領取權限 只限於當日表演者所擁有 謝謝
如有侵犯公司版權 請定必告知 一定會必即鎖上 (可是意義就沒了啦啦啦啦啦... :( )

喔 不好意思 打擾了 請細心欣賞吧! :)

第二集大概會在下星期週末播放 敬請留意
預告: 2 - 3首歌曲吧 看情況 阿哈 (這是什麼爛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兒(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